網站導覽

活動報名


首頁 / 活動報名

臉書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111年度南區聯防組織訓練研討會(第1場次)

公告日期 : 2022-08-01
  • 對象:南區轄內地區性聯防組織業者(臺南市)及硝酸銨、氫氟酸運作業者(臺南市)

  • 時間:111年9月21日(星期三)上午9:00~17:00

  • 實體會議地點:南科育成中心B101 國際會議廳(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二路12號)

  • 網路會議網址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ram-hgkk-nvw(活動當日才會開放進入)

  • 執行單位:環保署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

  • 報名方式: 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15 日(星期四)下午 17 時止,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方式 ,每單位限派一人參加,因應防疫規定本活動實施總量管制,實地會議將以100人為限(額滿將會關閉實地會議報名),其他與會人員可報名網路線上會議以250人為限方式進行

  • 聯絡人:刁瑜璇 小姐;07-6011000#32351


■配合事項:
※因應新冠肺炎防治作業,進入活動場地入口請配合體溫檢測,如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,請勿出席會議;另本活動須全程配戴口罩;若您的身體有不適(如如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),請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機制追蹤、管理;敬請遵守,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。
※為配合環保政策,響應紙杯減量,請與會人員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筷,會場將不再提供。
※本次研討會將不另發通知,請當天與會人員自行攜帶通知公文至會場。
※因場地冷氣為中央空調,建議攜帶禦寒衣物。


附件下載:

報名情況

實體會議:(目前報名人數) 100 / 100 (活動人數上限)
網路會議:(目前報名人數) 226 / 280 (活動人數上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