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性化學物質專業技術管理人員訓練班
開班訊息 | 參訓說明 | 參訓條件 | 測驗資訊 | 交通資訊 | 上課地點位置 | 檔案下載
最新消息
已開班:
級 別 班 別 開班日期 測驗日期 備註
招生中:
級 別 班 別 開班日期 累積/上限
報名人數
測驗日期 備註 簡章下載
甲 級 週末班 2020-03-07 2020-03-29 0/40 2020-05-23 10914期
密集班

背景緣起
  環保署為了增進高雄地區學員進修之機會,便利學員免於舟車勞頓之苦,已於95年起新增本校為辦理毒物訓練課程之訓練機構。本校具有經驗豐富師資陣容,精闢考題分析與講解俾幫助您順利取得證照。
證照的價值:
(1)能力信任︰ 企業界求才若渴,如何在聘僱時覓得良駒,站在業界的角度來看,證照不是絕對但卻是一項重要的信任指標;證照的價值,可以證明自己具備某種專業上的知識,增加工作能力信任感。
(2)找好工作︰ 證照不是必須而是必備,多一張證照也就等於證明比別人多一種專長,多一分競爭力,不用面臨畢業等於失業的窘境。
(3)法定需求︰ 技術比學歷重要,甲級毒化物人員是法定設置專業技術人員,也就是說必須依法設置,具有市場性價值,即使具有高學歷,沒有證照相對錯過許多機會。
(4)捍衛權利︰ 對環保相關法規認識,在職場上也多一分保護自己捍衛權利的好處。
聯絡人 : 劉蓁 小姐 E-mail:liuchen8@nkust.edu.tw
電話: 07-6011000 轉 32363 FAX:07-6011236 地址:824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一號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 網站